外观设计

一汽丰田奕泽外观设计简约大气,简单线条雕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。黑色进气格栅搭配大灯整体呈现出一种强硬的姿态。车身线条优雅流畅,霸气十足,配色方面自动LOGO采用了独特的蓝色,使汽车更加显眼、华丽。另外车的尾部简陋,这一点跟运动并不太相符,对于一些注重外观的车主来说可能会有些遗憾。

内部空间

车内装饰简约大方,采用高品质材料。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、以人体工学为设计理念,坐起来相当舒适。奕泽的车内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一族和商务人士使用。 车内空间大气舒适,后排座椅靠垫比较高,并且有许多调节点可供调节,储物空间足够的多,特别是在副驾驶前方,搁杯架后面的储物空间非常大,容易使车内整洁,给人们提供了更多携带行李或工作物品的空间。

性能表现

动力性表现属于中等水平,这款车动力输出舒适顺畅、不失强劲,0-100加速大约需要10秒,油门响应较为灵敏,用多了之后可以掌握得非常好。 奕泽底盘表现优秀,过弯时稳定性非常好,操作感比较准确,不管是在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上行驶都非常平顺。悬挂系统较为舒适,行驶稳定性较好,通过不同环境的路面测试,奕泽在跑速和行驶感受方面表现都比较理想。同时这款车的刹车性能也不俗,刹车距离相对较短。

总体而言,一汽丰田奕泽是一款非常畅销的中高级轿车,车身设计简约时尚,内部空间宽敞舒适。动力表现虽然略显中规中矩,但在舒适性、稳定性和实用性方面表现出色,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和年轻一族购买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