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月上柳梢头,花灯溢彩流。人潮熙来往,指点玉琼楼。圆月当空挂,思念垂几愁?愿君共婵娟,福泽长千秋。恭祝元宵节快乐!

2、月色醉远客,树影疑亲人;元宵独守夜,相思苦孤魂;不道异国远,佳节两离分;遥祝大业成,辉煌每一春。祝元宵佳节快乐!

3、元宵到,汤圆俏,送君汤圆闹元宵,情意浓浓真情传,圆圆汤圆暖人心,满满一碗圆又甜,花好月圆人长久,团团圆圆福满门!

4、元宵佳节狗灯闹,收到祝福笑一笑;合家团圆真热闹,往日忧愁全都抛;朋友情谊很重要,常常联系莫忘掉,愿你幸福生活乐逍遥。

5、又一轮美丽明月,又一个元宵佳节,又一段幸福时光,又一次真诚祝福,祝你和你的家人:团团圆圆,甜甜蜜蜜,和和美美,顺顺利利!

6、汤圆圆圆,月亮圆圆,家里人团团圆圆;事业圆圆,爱情圆圆,亲朋好友好梦圆圆、好事连连、好运气源源不断。祝元宵佳节快乐、吉祥。

7、汤圆是圆的,包裹着甜蜜浓缩着思念;月儿是圆的,有你一生不遗憾;真想梦也是圆的,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!亲爱的朋友,元宵节快乐!

8、传递思念,送上祝福:新春的每一阵风吹过,都有来自我的衷心祝福,月光的每一寸照抚,都是我牵挂的嘱咐:保重自己,快乐如月之永恒!

9、正月十五月儿圆呐,温馨祝福话儿甜啊,可口汤圆皮儿粘呐,五彩花灯绳儿连啊!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,好运好事常连连啊,元宵节快乐!

10、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过,过去的岁月已经走过,发生的故事已经说过,美好的希望还在眼前,真心的祝福还在耳边,愿你元宵节快乐,永远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