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观设计

2018款的雪铁龙世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强调了个性化和时尚性。前脸采用了较为大胆的设计,网状前进气格栅与车灯进行了整合,使整个前脸更加简洁流畅。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线条和动感溜背的造型,增强了运动感。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,加强了整个车尾的质感和稳重感。

内饰乘坐体验

世嘉的内饰设计也十分出彩,各种细节处的装饰、材质和面料的组合都很完美。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、全液晶仪表台以及真皮座椅都能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用车体验。车内储物空间十分宽敞,各种小物品能够放置妥当,乘坐起来也十分舒适。此外,世嘉还采用了全景天窗和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配置。

动力操控

2018款雪铁龙世嘉搭载了1.6L和1.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,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以达到117马力/150牛·米和139马力/240牛·米。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。动力方面表现不错,加速和平稳性都十分出色。底盘的调校也恰到好处,使得世嘉在操控性方面表现不俗,保持了雪铁龙的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