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观设计

2018款途昂SUV7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车身线条简洁流畅,很有力量感。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,配合分体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,显得更加精致。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简单大气,整车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。

内饰空间

进入车内,途昂SUV7的储物空间非常充足,中央扶手箱和车门储物格都足够大,可以存放很多物品。另外,后排座椅也可以实现拆分和折叠,储物空间更加灵活。座椅材质采用优质皮革,座椅舒适度还算不错。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,配合明亮简洁的设计,非常好用。

性能表现

途昂SUV7的动力总成采用了2.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,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20马力,动力表现出色。另外,车辆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全主动悬挂系统,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的高度和硬度,提高驾乘舒适度和稳定性。车身重量偏重但制动性表现很不错,刹车踏板的力度恰到好处。总的来看,途昂SUV7的性能表现不错,适合家庭用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