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QQ车功能

QQ车是腾讯推出的一款在线汽车服务,用户可以在QQ车上查看车辆信息、费用预估、预约保养维修等功能,帮助车主做好车辆的保养和维护,让车主的驾驶更加安全、可靠、舒适。

如何使用QQ车功能

使用QQ车功能需要先下载并安装QQ车APP。打开QQ车APP后,首先需要登录账号,登录成功后即可看到主页面。在主页面上方可以选择进入不同的功能,如预约保养、违章查询、油耗统计等,具体功能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选择。

功能介绍

1.预约保养: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车辆的保养周期预约保养,QQ车会联合合作的服务商提供维修、保养等服务,帮助车主方便快捷地完成车辆保养。
2.违章查询:车主可以通过QQ车查询自己车辆的违章记录,及时了解自己在道路交通中的违规情况,减少不必要的罚款甚至驾照扣分。
3.油耗统计:QQ车会自动记录车主车辆的油耗情况,帮助车主了解自己车辆的油耗情况并作出相应的调整,节省用车开支。
4.费用预估:车主可以输入自己的目的地和车辆型号,QQ车会提供包括油费、过路费等各方面的费用预估,帮助车主规划行程。

总之,QQ车功能方便、快捷,能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汽车服务,让车主在驾车过程中更加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