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观设计展示介绍

一汽途腾03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,具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。在外观上,车身线条流畅自然,前脸采用高大上的直瀑式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,更加彰显了03的硬派形象。同时,车身贯穿式的腰线和深邃的车身线条,更加突显出车型的豪华和高端感。另外,车侧翼子板处还加入了黑色饰板和车身同色的下护板,让03显得更加稳重厚实。

内饰设计展示介绍

一汽途腾03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出色。车厢内部充满了豪华感,黑色和银色的内饰设计搭配起来非常典雅。03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,搭配豪华真皮靠背,十分舒适。同时,车内科技配置也非常先进,充满了科技感。中控台上的10寸大屏幕,让驾驶者可以轻松地了解车辆的行车情况。另外,03还采用了大尺寸全景天窗,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。

性能展示介绍

一汽途腾03的性能表现同样亮眼。车型搭载了一台2.0T低功耗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203马力,最大扭矩350牛·米,能够满足驾驶者对车辆动力的需求。03同样采用了智能化的自适应驾驶系统,在行车过程中能够自动感知路面状态,从而有效提升行车的舒适度和安全性。另外,03还采用了新一代的电子四驱系统,响应更加迅速,灵活性和越野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。